当前位置:站点首页>>新闻动态
  • 校长王成端赴杭州参加创新创业教育对接会
  • 更新日期:2016/3/17 信息编辑:admin 浏览次数:895        
  •     _A5VN@[RP9`FPP2]PP9O_7S.jpg

            31416日,校长王成端率校地合作处、招生就业处相关同志赴杭州参加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教育对接会。来自全国98所高等院校的2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王成端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郭延生就共建四川文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就创新创业导师、平台、项目需求、项目孵化、优势资源汇集以及合作模式等达成初步意向,并一同参观考察了网易。
            
    会上,浙江工商大学校长陈寿灿代表协办学校领导致欢迎词,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郭延生作关于《拥抱“创”时代,教育发展新十年》的主题报告,高级副总裁马德富就新道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路径、校企共建创新创业学院课程体系以及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说明。兰州财经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等7所院校负责人作了主题发言,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陕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分别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撰稿:王小奎  编辑:宣传部)

新闻动态

校地合作处 xdhzc.sasu.edu.cn 蜀ICP备06020089号 [管理]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电话:0818-2796632